Friday, May 15, 2009

杞人忧天

很久都没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上东西了,都懒得写。懒得动起手指,写下我的心情。

快乐的事我总是和别人分享,而伤心的事却关在心里。不想别人为我担心,不想别人知道我的过去。也不是说没有人可以跟我分享,只是何必呢?

我是个自卑的人,总是觉得不比别人好,样样事都会做的很差,不理想。自己的长处也比不上别人。有时很努力去改变,望别人对我另眼看待,但结果永远都是失败,弄巧翻出,丢脸还不是自己。心里也知道不会有人对我期望高。

这种心理随我成长,很多事情都在范围在内,却都不敢尝试。怕了;腻了失败的感觉。不屈不饶的精神只会让我增加堕落感。“我是不是可以戴上这顶大帽?”,“我是不是有这么槽?”种种问题在我脑上盘旋。有过的梦想,都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